雀山照

【APH/紫月国】Nemo

Tips

Aph著名雷文紫月国的二创

有增加角色,人称转变

穿书

国设?

xxs文笔,技术飘忽不定,大量语言描写预警

分割线乱打,觉得有必要的就打了

角色会ooc

本人列支厨,所以懂的?原文中出现的角色基本都会出现,注意避雷

组合有()

不定期更新,弃坑可能会有(嘛反响似乎还不错,预计五章↑↓{现在看着好像不止五章orz})

1

“玻瓦......早上好。”班级里人很少,坐在最靠门口的莱维斯·加兰特(拉/脱/维/亚)总是会在每个人走进教室的时候问好,不过除了伊万·布拉金斯基(俄/罗/斯)。他脸上的不可捉摸的笑容以及听似软绵绵的声音总是让莱维斯止不住的发抖。“啊,俄/罗/斯先生,早、早上好......”

“早☆”玻瓦回过头,她没有发现布拉金斯基紧跟在自己身后。“早。”她微微生硬的点了点头。“诶呀是小玻瓦我都说了可以叫我伊万啦要是愿意的话叫万尼亚也是可以的☆”

嗯,自己作为国/家转入这个班级不到一个月记不清楚名字是正常的事情,她这么安慰自己。结束了清早的问候,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把书本整理好之后就把头埋入袖子的褶皱里,闭上眼睛回想刚刚诞生,来到班级的时候:

萨勒斯蒂,国庆日是3月31日。国土位置位于直布罗陀海峡外100千米处的一个火山岛国,面积约为87平方千米,人口约为6000,官方语言是中文。主要以矿石出口和旅游业为主。是个袖珍国/家,正处于发展当中,但与各国都有建/交。{本来是想安排在卡/伯/特/海/峡外的。。。但是发现它外面有个大岛有点弄不清,所以改了。关于官方语言这个问题可以理解为中/国/人经历一系列事件找到了这个岛,但因为是在海外所以耀君管不到。。。(但也不知道国/内/法/律是不是这样)}

“我的名字叫做玻·瓦,平时叫我玻瓦就好了……”因为自己讨厌这种一板一眼的介绍,所以只简单的介绍了一点。

“(王)耀(中/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美/国)扬了扬手中的一本册子走了进来,嘴里还嚼着一片面包,因此说出来的话也是含糊不清。“真是的,拜托你先把嘴里东西咽下去在好好说话啊。”玻瓦从后面看着他站起来,“怎么了?”“喏,在你家门口捡到的。”“啊,估计是哪家人落下的。”王耀接过书,看着封面陷入了沉思,他不记得自己有过这种东西。“看看?”阿尔提议说。“这不太好吧,偷看别人东西什么的……”这是其中一个理由,并且,封面上“紫月国”这三个字让他有不好的预感。

“算了,玻瓦也不是会中文的吗,让她看就好。”他向玻瓦的座位走来。“玻瓦,你能……”她抬起头,对于阿尔这种吵吵闹闹的性格并不讨厌,但是却不善于处理这种事情。“我、我吗?还是……”“就是你啦。”“是吗,我,什么事?”“这本册子上,都写了些什么?”

忽然,亚瑟·柯克兰(英/国)忽然从侧面出现,抽走了那本书:“喂,怎么看人家也是不愿意的吧。你就不要强迫……”{sos感觉ooc了怎么办。以及,本来写的是“从后面抽走”结果想起来亚蒂好像还没阿尔高哈哈哈}“啊话是这么说,把书还给我”亚瑟手一滑,书掉在了地上。玻瓦下意识的弯下腰去捡,另一只胳膊在手指碰到纸页的时候被拽住了。{2022331}

———————分割线—————————

第一章发出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写的真的很拉

不有趣技术力又不高

第二章可能要到后天再发因为真的写了很多废话要修改orz

还有就是标题到底该叫什么好。。。

评论(5)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